网站首页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为地空学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0-12-11点击: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为地空学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通讯员 祁阳阳)12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在物探楼222报告厅,为地空学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进行宣讲,会议由地空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主持。

刘勇胜副校长分别从导语、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及组织实施等方面对《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学院教师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总体方案》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三个关键问题。同时,他结合目前学校实际,对《总体方案》涉及的五个方面22项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以五类主体为抓手,做到政策系统集成、举措破立结合、任务协同推进,切实让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

地空学院刘子忠强调,学院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总体方案》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谋划各项举措,落实好新时代深化教育评价综合改革。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