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珠宝学院本科生鉴定党支部获华中高校本科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20-12-18点击: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在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新图书馆报告厅,珠宝学院本科生鉴定党支部代表我校参加华中高校本科生党支部风采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珠宝学院本科生鉴定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珠宝学院本科生鉴定党支部共派出20名师生参加,重点呈现了党支部牢抓政治引领,创新珠宝科技,服务产业发展的支部特色,生动演绎了支部成员在疫情期间运用3D打印技术快速制作防护面罩,并给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温暖的抗疫故事,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大赛以“弘扬抗疫精神,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习抗疫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各高校参赛党支部展现风采,交流借鉴。大赛由武汉大学发起,共有武汉市教育部6所直属高校派队参加,迄今为止是第10届。本次大赛设置了实践经验分享、党政思想理论知识问答、微党课风采展示3个环节,由各高校学工部领导担任评委。

据悉,珠宝学院本科生鉴定党支部由宝石系李妍副教授担任支部书记。该支部是珠宝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创新探索师生共建学生党支部的成果。李书记担任支部书记以来,引领支部入选校学工部样板党支部培育计划,不断深化“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带领支部党员从思想面貌上、行动执行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图 支部代表上台接受颁发证书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