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东台市副市长邓硕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1-03-26点击:

东台市副市长邓硕一行来校交流

323日,东台市副市长邓硕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党委组织部长储祖旺主持会议。

唐辉明副书记对邓硕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东台市地处江苏省沿海中部,资源丰沛,科技产业发展迅速,2012年以来,地大先后选派了7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前往东台市挂职,在城市规划、资源开发等多个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

邓硕副市长介绍了东台市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说,东台市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地大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为东台市的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动力,希望地大能继续支持东台的发展,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到东台挂职,希望校地双方围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