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马洪福发表时间:2021-04-07点击: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通讯员史强)326日上午,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105会议室举行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姜忠保主持,中心主任张宽裕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洗礼教育。

1617070412451096057.jpg

张宽裕从四个方面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一是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二是带领全体党员从九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从教育意义、重要目标及具体要求等方面全面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四是组织研究讨论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要求落实好七项任务及“四个一” 等各项工作。

张宽裕强调,扎实开展建党百年庆祝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以好的作风开展好学习教育。

1617070426084059728.jpg

姜忠保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深刻理解“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激发中心党员锐意进取、阔步前行的精神动力。

1617070468592013957.jpg

姜忠保组织大家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了解2021年国家重点工作,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要求中心全体党员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期间,大家结合会议主题和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