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冷再心发表时间:2021-04-02点击:

2021年3月3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三级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化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卫华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三级单位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教工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助力学院 “十四五”规划建设新征程开好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建新对学校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强调要以落实整改为推手,全面推进 “四责协同”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根本要求。同时结合学院实际,从政治监督、党风廉洁教育、作风建设、日常监督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随后,董浩斌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与自动化系、测控系、信息中心及办公室等三级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自动化学院三级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党建,坚持从严治党,严抓党风,但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第二,党支部要对照“七个有力”标准要求,切实把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第三,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时一定要体现抓党建促发展的成效。

此次会议,是学院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使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并转化为实际行动。2021年学院党委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着力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地质大学